大家好我是阿凉,关系好的请叫我凉哥我会很高兴的!只是个破画画的,请多多关照啦w P站ID=5701826 微博:http://weibo.com/LeoNieYUN
 

【重要声明】

说实话还没告诉大家,因为和印场的沟通出现问题(印错了在返给我的照片才发现问题,故来不及赶上),我的明信片套组《Fate/Glory》将要窗4月6日的杭州ONLY这一场。

并且今早刚上LOFTER就看到暴暴的声明,吃惊之余不知说什么是好。作为朋友,我对于这件事十分遗憾。暴暴是个很有才很努力地画手,我十分喜欢她,但她却要遭遇这样的事情,我不知道她会怀着怎样的心情尽力给大家一个满意的处理,但是让一个一直这么努力这么敬业的画手来承担这些真的十分过分。

而看到之后,我想或许印场的错印造成的窗展或许也正好给了我一个时间修改《Fate/Glory》中的令咒部分。如果有关注的朋友也知道在此明信片套装中,因为官方未给出“百花”和“虚空”这两个战队的LOGO,我是使用的自己的设计。既然涉及了版权问题,我也将会把之前“蓝雨”“霸图”“微草”这三个涉及到的战队LOGO全部替换为自己的设计。

如果有介意这一部分但是已经拍下预购的姑娘,向你们深表歉意,可以联系客服,申请退款,我们会及时沟通退款的。

其实和我私交很好的人知道,我现在对于全职的热情已经不如当初。当年的我只是一个喜欢虫爹喜欢《全职高手》这部作品的小粉丝,而现在或许是踏入了圈子的缘故或是别的什么,我也不是十分清楚。我只知道,让我留在这里的已经不仅仅是这部作品本身,还有我在这里认识的朋友们,或者一直喜欢我支持我的人们,我爱你们,你们是我一直努力继续创作的动力。

但是全职圈近几个月来的事情虽然没有波及到我个人,却也同样让我感到心力疲惫。而且当我得知身边几个要好的朋友也要相继出坑的时候,也感到了一阵难过。

最后,我对不起大家,张佳乐生贺那天的无料明信片《花与养料》还没有给大家进行邮寄。认识我的人知道,我是一名高三的艺考生,在我最困难参加校考的时候我晚上还在考点附近的旅馆通宵赶着稿子。其实真的很苦很累,这样的生活也我的身体情况一度变得十分糟糕,尤其是手部的问题,甚至无法进行长时间的作画。让我坚持到现在的也是这份对于全职的喜爱,和大家的支持吧。不过我知道,这些都不是借口,在这个刚刚考完一模的当口,我会尽快给大家邮寄的。

以及除了我已经策划半年的彩插本《Best Partner》,将会讲述全职七对搭档的故事。我将不会再出任何新的全职高手相关的同人本,明信片和周边。或许微博和LOFTER还会继续PO图吧,但是不会再出新了。

这半年来,真的得到了很多照顾,也交到了朋友,甚至被喜欢。我很遗憾,我和全职认识的太晚了,我的朋友不止一次的告诉我“太可惜了,这之前是一个真的很棒很棒的圈子。“但是幸好,至少在最喜欢的时候,我全力的喜欢着。

而对于我的朋友们,我相信,只有朋友没有圈子。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你们对于我的帮助和鼓励我绝对不会忘记,我爱你们,以后也要继续做朋友哦!

我只是个画手,话说不漂亮,谢谢大家看到这里。或许有缘的话,我们以后可以在新的圈子再见吧。


评论(9)
热度(17)
© 云微凉LeoNie | Powered by LOFTER